close


上回去洪瑞珍時~~車停放在『水車日本料理』門口,每每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它就一直在呼喚我呀....

店家資料:
水車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民族路67號  訂位專線:04-22253388(假日生意太好,記得訂位哦!)

這是一家老店了,聽說開了三四十年了,哇~頗有歷史,口碑應該不錯吧!我想....

所以昨天約好朋友直接就殺過去探路了,因為有事大約七點才到店門口,入座的客人並不太多,待點完餐點時,啥米~~一樓已經滿座了,超誇張的!果然名不虛傳!


先介紹一下用餐環境吧~







昏黃的燈光,懷舊的用餐環境


這是裝飾用的日式木造酒杯,喝起來才夠豪邁~


這裏主流是套餐.因為我超不會單點日本料理來著,所以很合我.菜單真是很豐富精彩,恨不得每天過來吃.不過我一直對於日本的【馬鈴薯燉肉】很好奇,之前上日文課時有上到一篇生活日語,有介紹如何烹煮及名詞介紹,記憶依稀,因為這是日本家常料理,所以就點了.

上主菜囉~ 
我的餐點是$110 俗啦~~


主食【馬鈴薯燉肉】,湯汁輕爽不油,不過日本口味都又閒又甜的



小菜~~是拘弱+蓮子+黑豆(之前想吃黑豆但少看到零賣的,終於吃到了)


還有涼拌洋蔥+生菜+味噌湯+茶磁蒸+柳丁(夠豐富吧~)


白飯可以換成→糙米或五穀米

我不吃生食,所以日本料理...我最愛點壽司了【綜合壽司】


餐後甜點 真是經典的日本之作~~【紅豆麻糬湯】,不過太甜了,紅豆沒煮軟,小可惜.


後來到了二樓上廁所,發現是和式坐席區,是要脫鞋的,下次記得來二樓用餐才有fu~

等阿爸跟阿母來台中,再帶他們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