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吃美食~~鄰近科博館的『森製菓MORI』,是回家的必經之路,這店約莫開不到兩年,紅色又內斂的招牌似乎再向人頻頻招手,終於在上週等待”偈亭火鍋”的時間,前往品嚐一番了.

不過可別學我,因為『森製菓MORI』,營業時間到PM8:00,為趕在它打烊前去吃,反正先吃甜食再吃火鍋可真是怪喲~但這小店的裝潢擺設可真是別緻與舒服,點心就更不用說了.

店家主商品是-生巧克力有獨享盒40g裝$120,小小的很精緻,禮盒就是175g$380的大小包裝一樣很精美.口味有原味.百香果.烏龍茶.威士忌夠豐富了吧!


但今天我一見到《焦糖布丁》就投降變節了,口感很優,不但充滿土雞蛋的質樸香氣,配上焦糖水一股沁涼真是讓人回味再三.



朋友點了現場才有賣的精典蛋糕,口感很布朗尼,是濃濃口感札實的巧克力做的,值得再推~~



因為我點的太少了,看來又是個大塊頭的傢伙,善良的老板應該心想怎麼夠吃呢?好心招待店內超吸睛的手工餅干,哇~~卯死啦!是有著大顆杏仁巧克力餅及燕麥巧克力餅及愛心形狀手工餅,不過倫家我可不是愛佔便宜的人啦,下次一定會再來滴....



『森製菓MORI』家的網站設計得很有FU~去看看吧!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興街51號1F     訂購專線:04-22080167


老板推薦自家的『貝果』也是熱銷商品哦~愛吃貝果的我手...呵,下次再跟你分享囉!


~~店家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