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曾想要來大鵬灣,但迷路了....問了路人,這阿伯倒是可愛的說,還不如去旗津啦!讓我們這難得出門的一家子,折返就去東港吃肉粿及潮州吃燒冷冰了,真是好笑,當時我想應該只有主要的地標完工,記得那時有很熱鬧的啟用典禮及活動報導,卻周邊的設施都還未施作,所以路人阿伯才會勸說別去了吧!

這回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上網找了幾篇遊記,事實上只有少少的的單車客po文以外,廣泛的搜尋也沒啥看頭,但還是約了阿爸跟阿母,要去看看路草到底是如何~

我先說...本文沒有任何惡意,針對”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哦!真是要加油!我只是單純遊客的看法跟心得!因為就讀觀光休憩,讓我對這國家級的景點我有那麼點心酸....

距高雄路途不遠,下了國道一下下就抵達了,只是遊客實在少的可憐,包含我們一家三口,雙手可數,爸說是八八水災過後整建所以多數的人,還不敢到屏東來的關係。最好是啦~

我這標準的遊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停好車,進管理處,就是先到遊客服務中心,只看到”親子廁所”的指標,疑。。。

這裏是遊客服務中心,看到有一些辦公人員,我真的很急很急,但有個辦公老怕怕把我擋了下來說裏面是辦公室,靠~~又沒寫『遊客止步』我也是跟我娘一起要上廁所的,難道我們兩人不是親子關係哦!後來有服務阿桑跑來說,廁所在外面。我心裏可納悶,難道台灣不看中文字行事的咩?請問”大鵬灣”這裏是看火星文咩?那裏有條文說,我不能上這裏的廁所,因為尿急,我也火了,差點跟那還在瞪我又啐啐唸的老伯怕吵起來,請問這是什麼公務員態度啊~我老媽這下急了,拉我趕快去外面,要我別太兇,切~到底站在誰那邊。這可好了,進了廁所,這裏遍地都是水,馬桶的水管似乎每間的管路有問題,這樣也能驗收通過,還好使用人次很少,少得可憐不然不就滿目瘡痍,好個國家級的景觀地區,要不把這民眾必來之處好好整頓,只怕台灣本地人不愛來,我看萬一對岸同胞來了也是丟臉丟大囉!

以下隨便拍了幾張,抒發一下心情!











繼續下一站...東港,媽呀~”大鵬灣”沿著指標直行東港最熱鬧的海鮮街就到了。是誰說屏東沒遊客,東港市場、肉粿店都一大堆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