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寶馬旅行社的韓真好玩行程 原來這是東森合作的旅遊團,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照片整理中***第一天的行程及照片

1:台北→仁川 


出境後換了USD美金(匯率不差1:1100)緊接著由導旅領往用第一站此時韓國下著大雨沒帶傘的我真是三條線啊~我,用餐的餐廳位於很像信義計畫區的摩登大廈裏頭。







韓國仁川機場超大的,比香港還大喲~我們要搭接駁軌道車去出境大廳



 


一出境,就是晚餐時間了,菜色是:太極人蔘雞+人蔘酒+韓式泡菜


韓國人身體好,就是靠”人蔘”,才能增強免疫力,所以韓國人把蔘雞湯當成食補來養身,一年分三次來給它補一補,吃了才會排毒又強身!(人蔘酒加入湯中更美味)


 


飯店上車之際大夥殺到大廳的7-11大啖韓國零食(真是來朝聖的香焦牛奶+哈密瓜冰棒$+樂天喉糖$15),老實說韓國物價真的比台灣高不少喲~


 


韓國這些年來的建設快速,周遭的工地不少,但綠美化的工作讓人敬配,在工地外的隔板鐵皮上處處可見用心,若不是插畫就是小創意,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是突兀的工地。


 


此時還是下著雨,夜訪青溪川(聽說像是高雄的愛河,雖然咱們愛河有雷射燈光秀,但青溪川卻具備親水公園的感覺,可以下去戲水,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著雨,就變臭水溝囉~沒關係!改天還會經過的)




【7luck 7樂賭場】





不賭錢的人,就當開開眼界吧!進入紅色的迴廊後,就不能拍照了







 


【東大門綜合市場】睽圍6年,我又來了~下著大雨,人潮不減,沒在怕下雨的






這次目標鎖定DOOTA這棟大樓就夠你逛囉!導遊只給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此時已經晚間9點囉,好難過吶~夜晚的東大門正high!!!即便下雨逛街的遊客還是不少,辣妹也是一定有的啦!DOOTA就很SOGO百貨加上誠品百貨公司的感覺,衣服質量不錯款式流行,但韓版衣普遍窄,價又高,哈~只能看看囉!冒雨去逛保養品店好了,附近週邊都是烤肉店林立,感覺好似台灣滿街的火鍋店一樣啦~進了ETUDEinnisfree這兩間店,其實有點鬼擋牆,東西太多了,實在下不了手,還好innisfree的男店員會講中文仔細的幫我講解了一番各種產品功用,我買了眼霜跟保濕霜。送了幾樣小贈品~還算滿意啦!


接下來的ETUDE,我先講在台灣我已經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囉~堆的像小倉庫一樣,但我還是又選了兩種BB霜,一罐寫著light輕爽型,另一罐是附刷具的膏狀BB霜。這間店超不推的,收銀的男店長真是一副韓國大叔臉超級不親切,只送我memo紙跟一小包BBSAMPLE,我真想朝他的大餅臉丟去,佛心來著,算了!


 


為了趕回來DOOTA跟大夥集合,在旁邊的小販買了如辣年糕跟雞肉串兩樣都超好吃的,真是殘忍時間只有2個小時,實在無法大肆逛個過癮~下次,我一定要自助行了!!


 


住宿:IMT HOTEL





奇特的旅店,很像台北的MOTEL一樣,廁所的門是透明的真是三條線,坪數不大間,但一應俱全!還有一個桌上型電腦,上網去跟家人MSN一下,哇咧~都沒人在線上…. 啊~有按摩浴缸,我真的快樂番了!都11點多了(台灣時間10,時差1HR),我快累死了,泡澡去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