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 都會綠建築

顚覆了,我的”台中印象”,難道不是金錢花豹咩???

我們的新鄰居,因為公司在這附近,自從道年初禾小學搬走後,這塊地已經被納入誠品集團的版圖了,原道禾的建物就很引人注目的,不過誠品一接手,卻更有新意,一大片的白竹林

『竹林深處』你看那一根一根的白竹竿....半年前還以為這是什麼武俠片中的新陣法來著的,你說是少林還是武當,我扯遠囉~



2010/7/30才會開幕的,目前試賣中,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戶外區是一些裝置藝術,室內區則是可歇腳的用餐環境,有我最愛的『森製菓』也有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還有熊(鮨)創意壽司日式餐廳.因為肚子不餓就四處晃一下,拍了些照片,很適合外拍哦~這裏!







白林-有三個木棧道的小入口-



來拍拍的美媚不少


很像台北的那個特區,忘了耶~



很有創意的透明空漂氣球


罐子裏,裝的是沙喲!


後面的建物是販售區








~我的最愛~森製菓,在這裏也有設點哦!緊來喲~試吃免費...大嬸,又有活力了!我可是還沒進去試吃啦






更多更多的相片點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