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小插曲....

上週六,為了慰勞幫忙搬家友人的辛苦,中午在用餐結帳時,竟然迷糊的把錢包,遺留在餐館的椅子上.總之一整都新家舊家兩地跑來 跑去的,神經很大條的我,竟然在吃完晚餐,又緊接著跟從南部來找我聚聚的友人喝茶,還又跑去逛夜市,這段時間我都沒再付到錢,是幸還不幸?

直到晚間十點要回家前,去買日用品才發現,錢包不見了,以為掉在舊家請朋友就近去幫我找,竟然沒有....緊接回想,最後拿出錢包是在義大利麵館,但...是放櫃枱或是座位上呢?腦袋已混沌不清了,心情大亂的我,心裡湧現"御本尊"暗自不斷唱題,希望能有諸天善神守護,幫我找回錢包.


一夜睡不好的我,仰望諸天,只能用力唱題了,信心的力量真的很大~隔天我一路殺回去北屯的義大利麵館,看見了早班的工作人員,愉悅的忙碌著,滿臉浮現諸天善神的樣相,我才開口問,有否撿到黑色的錢包,老闆跟我詢問的裡面證件的個人資料,就拿給我了,此時都泛著淚光了,心中無比的感動,感覺受到御本尊的守護,題目的功德真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