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記憶原來....不曾消失。只是深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像是一盞小燭光,指引著我們回頭去探尋。



苗栗,是個值得是令人一再探訪的好所在,人文.藝術.景觀.美食,應有盡有。為了消化我剩餘的特休,特別安排一趟,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逐的山線之旅......噗!!


第一站-途經大湖...當然要去買伴手禮跟新鮮大草莓,竟然塞報了後座~


因為悠哉悠哉,所以放慢腳步,只要是美景,我們就停下來走走看看,拍拍照,好不快活~好山好水,有水果之鄉美名的苗栗,往山上一走本想看紅柿子或曬柿餅卻無綠見著,喜逢節令橘子熟了,滿山遍野都是黃澄澄的橘子...真是令人喜悅!



為了這荒廢的咖啡廳,停車拍照,它粉橘色的牆面...很吸引人,但有些淒涼



來不及參與,它的風華美麗,卻是荒煙蔓草,人去樓空....


金黃色的小果實...還閃耀繁盛著


汶水老街,好小一個...但很有古早味,只是非假日沒營業




停車場的小公園



一直想來」柿子紅了」,這是第二次來了,但仍然沒入內用餐,索性...咔嗟拍張照留念一下囉!



《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猜猜我是誰?

大推特推,入園票只要一人$50可抵消費(飲品.diy項目),殺個半天好時光,真是非來不可喲~畫個臉譜含框也只要$299超划算滴,不過...我沒畫,因為完人也有缺憾,我不會畫畫也最怕畫畫,所以讀書時最討厭上美術課。不過我很愛藝術欣賞,呃....講得很牽強。







我光是在山板樵園區就逛了好久,這裡佔地很大也很美還有露營.小木屋.烤肉區;走累了就在服務台兌換了一杯客家擂茶,暖呼呼的真好,因為今天還滿冷的,順便也在入園券(可當明信片)上玩了蓋臉譜印章,只要付郵票費它們可以幫我們寄出明信片。


龍騰斷橋,目前有一部份在施工,期待它的完工。(希望能保持原始風貌,不要把歷史古蹟弄到四不像)






玩了跳跳樂,這把老骨頭.....還好我有吃阿鈣.固樂沙敏.維骨力


試了好幾回....我還真是不行了.



回程中...經過一處很美的歐式宅第,下車快拍...



因為對面的狗要衝過來了....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