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途經竹山鎮,對向是前往紫南宮的車潮實在有夠多,好家在這次不是要去借發財金,不然可熱鬧囉~去年已經親眼目睹紫南宮的五星級景觀廁所了,真是壯濶,也夠妙~竟然有一柱擎天的噴水池,哈哈...所以很多人在廁所裏拍照.

言歸正傳....還是回到主題吧!古井排骨飯,話說在竹山是很火紅的,連”美鳳有約”都有來採訪過.但我不愧是小氣鬼,看到價格表就縮手了要價$90。

它的排骨是肋排哦~~



這年頭吃個便當還真是不經濟濟說~十多年前吃了台南西港的蝦仁爌肉飯道然也要90元,聽說是排隊要等很久,它的排骨炸過再去魯,還有我愛的蝦仁,真是好吃~我的媽呀!只到如今我才知它是一家位於”廁所邊”的排隊名店,哇靠....還好不是我去買的!引用自這裏,有圖為證→陳家排骨飯


我還是點蒜味大排飯吧~$65它是傳統的的排骨飯啦!口感就很一般般....



中間是紅麴口味倒是很特別的魯汁,的確下飯~~花生米小魚干就普普

a一片朋友的排骨飯來試吃一下,是豬肋排說...炸太過火了,肉質偏乾柴柴的,接近骨頭的肉才嫩了些,醃料是甜的,廚師應該跟我一樣來自南部海邊的吧~胡椒鹽你嘛...撒太重了,害我三兩下就喝光我的味噌湯

整體來說算是不差啦~~因為當時都快下午三點了還是不少全家大小進來交關!一會功夫我看廚師就閃人下班休息去了.

價格表已經快退色了...右邊有陳美鳳的採訪照片



店家位置很好找的~~在南投竹山鎮的大明路上,雲林國小的對面,天橋下,麥當勞斜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