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就老愛往嘉義跑,使得我們雙方家人以為我跟小芳是同性戀。嘉義似乎像是我第二個家,真害羞,因為每回到嘉義好客又熱情的小芳一家人,總是讓我這個異鄉遊子,有回家的感覺~王媽媽老是開玩笑的說,叫我要常回這第二個娘家哦!


我跟小芳看身材就知道是愛吃美食的啦~來到她的地盤,當然是要看小芳的誠意囉,這次小芳又再次拿出她的壓箱寶美食。


----午后咖啡館---小芳首推它的美式冰咖啡,然而飢腸轆轆的我,豈是一杯咖啡可以滿足的,哈哈...一進門就被溫馨雅致氣氛感染了,我們進門已將近7點了一樓全滿了,只好坐二樓。這邊幾乎都是家庭用餐的吶...但小芳說這附近是文教區光顧大多是老師這類有涵養的人,所以不吵雜。不過到也適合情侶談心用餐啦!



不起眼的門面



儘管咖啡館柔和的燈光,輕盈的樂聲,我們如同餓鬼一樣,快速的點餐。天氣很熱連喀了了兩杯冰水,哦哦..半飽了吶


不過店家上菜速度很快...我要開動了!簡餐價格$250左右



 


---宮保雞丁---超下飯的,主菜口味很優異.


---海鮮煲---有干貝、文蛤、草蝦....湯汁更是好下飯,我跟小芳都用搶的.我們都吃了兩碗白飯說...


海鮮煲...我不是愛吃海鮮的人,但這湯汁未免也太好了吧!下次還要再點


---沙拉---很輕爽帶點酸味真消暑,小芳說以前沒有附,看來這次來對了.


對啦~~附餐飲料,冰咖跟熱奶茶也超優.....
嘉義南京店:義市南京路398號               05-286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