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中美街”大白天除了有超好逛的向上市場,是我這愛逛菜市仔的阿桑的最愛!若你再往sogo百貨這一頭前進的中美街,可就白天晚上都很精彩!晚上-PUB.小酒館.燒烤店林立,不管是老外.老台都喜歡留連。自從那場PUB大火事件後,警惕我們晚上還是安分點好~~

扯遠了,今天來分享,台中的優質早餐店,這是一間由年輕小夫妻所開的『草莓王美式鄉村廚房』,店名聽來就很討喜,光是”草莓”二字就中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82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不不...誰說早餐不能下午兩點吃,我就是一個假日要拖到下午一兩點才出門覓食的人,早午餐BRUNCH真是懶人的福音,恩~~這應該說是現代人的風潮!呵...我有跟到流行。

店內裝潢明亮有活力,創造舒適愉快的氛圍,足見老板的用心....呵~我最愛”綠色”與政黨無關哦!









其實我平日一直都吃”呷尚飽早餐”的,但假日就讓人家吃健康吃幸福一點啦!尤其現在塑化劑風暴,吃什麼都恐怖!我點了NT$110的套餐飲料升級變拿鐵。


其實跟老板娘小聊了一下,深深被她的堅持與用心給打動了。

調味完全不加美奶滋、蕃茄醬,好個無添加!讓你吃到原味的真實口感,使用大量的生菜,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少了油膩多了健康。連漢堡肉也是老板娘自己買肉自已做的,所以放心不會讓你吃到模糊的淋巴肉。它家所用的漢堡不是用有芝麻一顆大大膨風的漢堡寶,而是用天然酵母法式小圓麵包,吐司也是天然酵母所做的,光是一片吐司成本就六塊錢,很驚人吧!這個餐吃了有洗滌淨化我的油腸肥肚,少了罪惡感大大滿足。




培根肉就比呷X飽來得厚實好吃,脆薯也超好吃,跟摩斯的一樣好吃!


吐司....我猜應該是選用我最愛的”Palais”有號秒殺麵包的台中巴蕾麵包所製。希望猜對!因為我是這家店的愛吃者,很難不聯想到,呵~還不是都老王介紹的,我們減肥時,都有買來吃!那天然酵母麵包咀嚼後在口腔還會回甘。真的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