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悶了很久,因為農曆七月都很乖待在家裡,鮮少出門,終於八月一到去走走吧~想到每回都往苗栗山的那一邊去,都忘了它還有靠海的幾個小鎮,也是很值挖掘與探訪的。

田園風光,一路上陪伴著,吹著下午的暖風...擺脫煩燥的夏日天,今天其實還不算太熱,因為入秋了!希望您若是下回有機會來造訪,也能飽覽這裡的田園野趣,綠油油的真的令人很放鬆.

苑裡,是個純樸的小城鎮,小農村,最熱鬧就菜市場那一條街除了肉圓.魚丸.糕餅店,當然還有不容錯過的,苑裡名產」垂坤」非來朝聖一下不可,哈..說穿了我還是為了吃肉乾啦~這間吃很多年了,今天總算給他來去了,愛吃鬼之旅→出發!

車水馬龍人進人出,每個人都買得很開心跟福義軒蛋捲一樣熱鬧七插,不同的是...免排隊就能殺進去搶購,來人呀~~給我上.我也是買到開心的合不攏咀滴


生意超好,還好有開冷氣,不然人那麼多就....火氣大囉




垂坤肉鬆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電話:(037)867840

店位火車站附近,市場內的一家名店,相當好找,不然你在火車站問人也找得到,哈~~人多到像鹿港一樣,也許是接近中秋節了吧!


我試吃了兩輪,也喝了店家貼心準備的涼水,你看戰利品~~ 購物滿$300塊就能享免費禮盒包裝,就甘心a,送禮還真是體面




從垂坤大門一轉出來就看到,金光肉圓,這也是在地的名店,怎能不吃咧~~



膨Q膨Q的肉圓皮,跟粉粿一樣,不太會形容;跟台中肉員口感不太一樣,我喜歡台中多一點....




但醬料很好吃加上蔥花...很爽口再加分~魚焿湯偏酸略帶甜味,還不錯,有台南口味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